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陈秋婷在“心怀感恩 真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覃元励 时间:2015-04-23 10:16 点击: 字号:【

    2015年4月16日晚7:00,由广西艺术学院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心怀感恩  真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美术教育学院2013级3班陈秋婷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分成两轮,首轮演讲比赛(初赛)在美术教育学院3303教室举行,陈秋婷同学凭借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实例赢得了在场评委的好评,并选送参加演讲比赛决赛。第二轮演讲比赛(决赛)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美术教育学院陈秋婷同学可谓初出茅庐不怕虎,第一次登台演讲的她表现得一点也不胆怯。面对强劲的对手依然能表现出良好的参赛水平,最后凭借良好的发挥,在十四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拿下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是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感恩与奉献”的重要性。选手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此次演讲比赛更是向广大师生们传递了“心怀感恩,懂得奉献”的人生正能。

陈秋婷同学参加比赛

陈秋婷同学荣获三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