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就业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9-04-02 13:01 点击: 字号:【

为了更好的开展美术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和动员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为毕业生求职做好准备,3月29日,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3109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学院院长韦文翔,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主持。

推进会上,韦文翔院长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要做好自我定位,树立良好信心,相信自己、从容面对。要有远大理想,通过考研等方式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增强自身的竞争优势。要珍惜在校的最后这段时间,高质量的完成自己的毕业作品,筹备好毕业综合作品展,按时完成毕业答辩,为顺利毕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讲到,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走稳毕业前后的这段路,认真对待自己的毕业创作和毕业展示。还要清查自己的学分,确保毕业前顺利完成专业的学分要求。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好未来的路,要尽快转换思维,适应社会角色的转变。要有良好的就业心态和精准的自我定位,同时还需要有自己独立的见解和敢于去闯去拼搏的勇气。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做了详细要求。她强调,各位学生党员同志不管今后的工作在哪里,工作岗位是什么,都要不忘党性,努力加油,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要充分认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每一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

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李峰老师从就业情况、三方协议、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就业派遣、毕业流程等工作做了详细讲解,还就求职期间的安全问题做了强调。

最后,韦文翔院长、张力书记、张娟副书记和毕业班班主任依次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事业有成,前途似锦。

247e53fb518b46f18ad57b08cb189b3e.jpg

韦文翔院长讲话

2a55ac767186413e9d2db11a39617416.jpg

张力书记讲话

7a3b8855fd2d448298e7b90f51ce0945.jpg

张娟副书记讲话

782ffe63738c49c98a622bdacb19bb4a.jpg

会议现场


撰稿/图片:李峰

审稿:张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