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就业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22 16:32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精神,在新形势下扎实做好美术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2019年3月22日,美术教育学院在3211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主持。

会上,张娟副书记给大家解读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在2019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桂教办【2019】1号)、《自治区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七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失真问题的通报》(桂教学生【2019】1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就业管理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张娟副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把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抓紧抓好,坚决杜绝“形式就业”、“虚假就业”、“被就业”等现象的出现,严格遵守就业管理“四不准”制度,守住底线,严格执行就业管理相关规定。要对毕业生进行精准指导,做好重点帮扶,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开拓就业市场,实现多渠道就业,统筹谋划,促使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张力书记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和部署,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增强为毕业生服务的意识,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韦文翔院长最后强调,就业工作是检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准,今年的就业形势比以往更加严峻,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给学生推荐就业岗位,不断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实实在在的把就业工作做好,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3d8bed11693942008ad0c6a32a59b08b.jpg 

会议现场

4c94ca4f7c8842f5b557d849a1df39ee.JPG

会议现场



撰稿、图片:李峰

审稿:张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