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就业工作】美术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暨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8-10-12 20:42 点击: 字号:【

为指导和动员2019届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帮助2019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10月12日,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2201教室召开美术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暨就业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团委书记尚新周,教学秘书秦栋、辅导员徐圣、李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主持。

会上,张力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调整心态,学会承担责任,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二是要找准未来的方向,同学们毕业后会面临很多的抉择,也会面临很多的迷茫与困惑,希望同学们能以变应变,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成就、创造精彩。三是要找到未来成功的方法。要懂规矩,守规矩,也要在发展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我,增强应变能力,做展翅翱翔的雄鹰,搏击长空,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张娟副书记在会上从就业率、就业形势等方面总结了美术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特点,查找了就业创业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张副书记还分析了学院2019年就业创业形式,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成员,解读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她要求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理性对待就业挫折,及时把握就业机会,拓宽就业途径,主动出击。同时也对预防传销诈骗、注意求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全体2019届毕业生能够磨砺以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接下来的毕业季,把握机遇,顺利实现人生目标。

随后,秦栋老师就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学分自查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徐圣老师从申请求职补贴、创业补助、贷款偿还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解答。尚新周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做了严格要求。李峰老师从毕业生信息核对、档案管理、报到证办理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毕业生关心的自主创业、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的鼓励政策、助学贷款代偿办法进行了说明。

这次动员大会标志着美术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拉开序幕,对毕业生近期面对的就业情况提出了要求,让他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及早改进,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