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学生活动】美术教育学院举办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8-09-21 17:15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9月21日,美术教育学院在3213会议室举办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职业规划实施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引导了广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与就业观,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与创业的能力,为以后同学们的创业与就业的规划打下了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

?

?

撰稿:李峰

图片:苗田

审稿:张娟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