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就业工作】美术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徐圣 时间:2017-10-18 11:24 点击: 字号:【

为指导和动员2018届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为确保就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5日下午15点,美术教育学院在实验楼3109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和辅导员徐圣出席了本次会议,全院本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主要为同学们讲解当今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合理规划职业目标,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作了就业动员。

会上,孔副书记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针对工作简历也提出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最后,孔副书记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随后,辅导员徐圣老师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政策,给毕业生指出了当前全国毕业生人数的增加情况,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并根据往届学生的就业情况总结了经验和教训,分析讲解了毕业生近期的就业工作日程、学生信息的核查标准及要求以及《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推荐表》填写要求等。她为毕业生指出了三点就业途径:自主创业、基层就业、应征入伍,还详细的讲解了毕业生户口、档案等手续的办理流程,就业管理系统的使用,创新学分的申报工作流程。

这次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2018届毕业生求职的序幕,对毕业生近期面对的就业情况提出了要求,让他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及早改进,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学院党委孔令宇副书记做就业动员

辅导员老师讲解就业政策

动员会现场

 

 

撰稿:徐圣

审稿:孔令宇

图片:廖玉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