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班工作会议暨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03 09:19 点击: 字号:【

    为了更好地促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合理规划职业目标,确保2012级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美术教育学院于2015年10月30日19:00在设计学院2201教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班工作会议暨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美术教育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王老师和2012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当天晚上的会议。
    动员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王老师对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政策、毕业生的工作日程表、毕业生基本信息的核对标准及要求以及《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自荐表》填写要求等进行了分析讲解。她指出,现下毕业生的就业途径有三点:1.自己创业、灵活就业;2.从事基层就业;3.应征入伍、报效祖国。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就业的道路上多给自己机会,就业是自己的事,要勇于承担责任。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美术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吹响了集结号。
    此次动员大会加强了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拓宽了学生了解就业信息的渠道。同时学院还专门建立了就业交流的网络平台,这不仅给予毕业生有益的就业指导,还让毕业生能够及时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使大家在以后就业道路上少走弯路。

美术教育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讲解就业政策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