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宿舍工作

宿舍工作

美术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慰问开学返校学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9 15:38 点击: 字号:【

新学期伊始,美术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顺利返校。为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生活情况、学习状态,体现学院关怀,美术教育学院张娟副书记带领辅导员于3月6-7日深入学生宿舍,为学子们送去新学期的关爱与问候。

9c69d8d881b34094abfbd6c0a414cfba.jpg

走访男生宿舍

在宿舍里,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返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宿舍各项设施设备、卫生情况,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防护工作,注意个人健康防护。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寝室要注意用电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并祝愿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学有所获。

08af9ce3241a424a86fdb251f9da6ce4.jpg

走访女生宿舍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及关怀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并表示自己定会不负韶华,奋力拼搏,在最美丽的年华中书写出最壮丽的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