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美术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军训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1 17:50 点击: 字号:【

111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副院长文海红,副院长蓝学会,辅导员黎露露和专任教师张睿等一行来到西校区军训场地,对参加军训任务的官兵和学生进行慰问。

9f4d14ecf08448d4a40f071f320b27b7.jpg

参加慰问的领导和老师对承训教官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高昂的军训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训练态度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韦文翔强调,军训不仅是大学教育的必修之课,更是磨砺意志、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一课。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强健身体素质,磨砺坚强意志,收获个人成长,努力为团队争光、为自己添彩。同时,参加慰问的领导和老师叮嘱同学们注意做好防暑、疫情防控等工作,并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军训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b679ab02dfb24eb985cf1c9aaff5b266.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2022级参训官兵和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增强了对校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训练当中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展现出美教学子的飒爽英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