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12 15:42 点击: 字号:【

3月11日清晨,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田径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美术教育学院全体同学、辅导员和班主任整齐列队在国旗台两旁参加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8时整,主持人宣布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护卫国旗到升旗台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仪式庄严而神圣。升旗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这些纪念日为契机,努力学好专业并围绕这些时间节点进行艺术创作。同时在安全方面一定要警钟长鸣,时刻注意自己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人身安全。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拒绝攀比,坚决杜绝不良网贷。要洁身自好,不断提高自我“防艾”意识,加强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学习,预防艾滋病的出现。最后,张娟副书记还就宿舍卫生评比和教室卫生评比等工作做了详细要求,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就入党推优、三月学雷锋月等活动做了工作部署。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全院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尽绵薄之力,共同创造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2a4e417b121f4031986bd751577d3302.jpg

升旗仪式现场

3fdbbabf2ed24eb3a6bd1354266533b8.jpg

张娟副书记讲话

43a16da1e9854a85a415c116f82311b0.JPG

升旗仪式现场



撰稿:李峰

审稿:张娟

图片:黄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