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青年大学习,我们在总结——美术教育学院顺利举行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社团、易班工作站系列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07 00:00 点击: 字号:【

    为推动美术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稳步发展,完善各学生组织结构并推动其发展,我院于2019年1月3日晚在相思湖校区隆重举行了“青年大学习,我们在总结”—美术教育学院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社团、易班工作站系列总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团委书记尚新周、团委副书记王妍、校学生会副主席郭梦喜、兄弟院系学生代表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各社团及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娟致辞,她首先对学生组织的各位成员本学期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其次我院团委书记、三笔字学社指导老师尚新周通过“融入、坚持、快乐、回忆”四个关键词,希望能与同学们一起用毛笔书写美丽人生。随后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蒲公英”爱心支教团、三笔字学社、美教大学生志愿服务团、易班工作站代表通过ppt展示、播放视频、成果展示等方式对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整个过程有条不稳、灵活有趣。同时大会对表现突出的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品牌社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本学期结合优秀传统文化,开展特色课程和活动,继续到支教点罗文坡小学、四联小学、上级小学支教共计2000人次,覆盖学生40000人次。我院三笔字学社本学期每周开设书法课程,共培训学员3000人次,学员作品在各类比赛中获得好评。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团本学期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积极参与校庆、开学注册、校运会、各类比赛和画展筹备等重要活动,作出突出贡献。我院易班工作站本学期配合学校工作,多次开展了线下线上活动,获得学校师生好评。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蒲公英”爱心支教团指导老师、大学生志愿者团指导老师、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王妍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广艺建校八十周年对我院各学生组织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梦想努力奔跑。

    本次总结大会是对美术教育学院各学生组织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和盘点,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也更好的推动各学生组织在美教继续发光发热。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发言

美术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尚新周发言

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发言

“蒲公英”爱心支教团团长陈敬轩发言

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三笔字”社社长、志愿者团团长涂习展发言

美术教育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夏锐发言

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展示

王妍老师为优秀支教老师颁奖

广西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郭梦喜为优秀部门颁奖

大会现场

 

 

审稿:张娟、王妍

撰稿:徐煜涵、谢婉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