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开展“庆壮乡奋进,促美教前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韦玉婷 时间:2018-12-24 00:00 点击: 字号:【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培养学生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身体素质以及交流合作,建立一支高效、团结的学生干部队伍。2018年12月22日,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前往南宁市芦仙山开展”“庆壮乡奋进,促美教前行”美术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有40余人参加,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提高自我素质的平台。

活动中,大家分为四组,通过“两人三足踩气球”“珠行万里”“撕名牌”等团队合作游戏团委学生会新老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制作2019年心愿墙等活动各小组成员之间密切配合,通过团队合作打破心理隔阂共同面对挑战加深了大家的友谊并增强了默契,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在愉悦的氛围中释放激情,积极开心地融入到活动当中。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素质拓展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培养了学生干部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树立了学生干部勇于奉献、敢于作为的优良精神,为学院建设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美教更好的明天增砖添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9心愿墙

合影留念

 

 

撰稿:韦玉婷

图片:马瑞浓、王程

审稿: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