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顺利举行放飞梦想·易爱心“蒲公英”十佳最美支教老师颁奖典礼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8-12-07 00:00 点击: 字号:【

    为庆祝广西艺术学院建校80周年,表彰支教老师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服务奉献社会,美术教育学院于2018年12月5日晚于演出厅举行了放飞梦想·易爱心——“蒲公英”十佳最美支教老师评比活动颁奖典礼。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团委书记尚新周、团委副书记王妍、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彭东东、辅导员徐圣和李峰以及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代表参与了颁奖典礼。

    典礼以诗朗诵《蒲公英孕育着诗和远方》拉开了序幕,接着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为本次活动致辞,代表我院对学校易班工作站和各二级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获奖的支教老师给予了肯定。随后,在场嘉宾与易班熊为获得十佳最美支教老师称号的涂习展等十位支教老师,获得最佳奉献奖、风采奖、人气奖、朝气奖、创新奖以及优秀奖的十位支教老师进行颁奖,一起观看了每位支教老师的支教精彩瞬间并聆听他们讲述了支教过程的心路历程。颁奖典礼上,音乐教育学院庞苏铭和程欢尧合作完成的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悦耳动人,将典礼推向高潮。最后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环节,普及了教育知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蒲公英”支教团。

    此次颁奖典礼的开展,不仅激励了我院品牌项目“蒲公英”爱心支教团的支教老师,也是对我院支教成果的展示,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虽然此次支教评比活动暂告一段落,但我们对支教的热情依旧不减,一场关于爱和奉献的行动未完待续。

张娟副书记致辞

诗歌朗诵

歌曲奏唱

为获奖同学颁奖

为获奖同学颁奖

未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现场互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