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积极做好区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8-12-05 00:00 点击: 字号:【

根据自治区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美术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师生活动,营造喜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喜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区庆活动,分工会和所有班级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区史、区情,多视角、全方位向师生展现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的辉煌成就。教育广大师生自觉维护社会和学校安全和谐稳定,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安全,增强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引导广大师生明确使命,勇于担当,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校园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区庆,以实际行动为区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部署

召开主题班会

召开主题班会

召开主题班会

召开主题班会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查看宿舍卫生情况并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张娟副书记指出,学生宿舍是学习、生活、休息的主要场所,同学们要时刻把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营造健康上进的宿舍文化,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提高文明礼仪素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

走访学生宿舍

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师生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美术教育学院形成了组织得力,责任明确,人人参与的安全和谐育人格局,有效维护了我校安全和谐稳定,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撰稿:李峰

审核:张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