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老干部欢送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余远君 时间:2018-11-13 00:00 点击: 字号:【

2018年11月11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6教室顺利召开。美术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尚新周老师、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是一群拼搏干练,团结高效的青年大学生。在上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美术教育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大会伊始,校学生会副主席敦梦喜代表学校团委学生会送上祝福,预祝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刘妮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感谢学生会工作给予她的锻炼和能力提升,也给予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真诚的期望。随后团委书记尚新周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为第四届团委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接着,尚新周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希望上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带着大家的祝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接好承载荣誉和责任的一棒。

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涂习展发言,提出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希望加强自身素质修养,推行美教品牌活动的开展,完善内部规章制度,为学校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由团委副书记王妍做大会总结,她肯定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体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美好的祝福与期待。同时,人文学院和校古筝协会带来的演唱和古筝表演也把大会再次推向高潮。

此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加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内部学习交流,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热情。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定不负众望,保持初心,为学院工作增添色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老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为老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审稿:张娟、王妍

撰稿:余远君

图片: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