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携手“三笔字”学社赴南宁市第十八中学参加“废纸置换厕纸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02 00:00 点击: 字号:【

    为了更好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庆祝广西艺术学院成立80周年,迎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2018年10月30日,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携手“三笔字”学社参加了在南宁市第十八中学由华阳启程环保发起的“参与创环保和幸福校园行动,世界因您的善举而更加美丽”为主题的废纸置换厕纸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和“三笔字”学社成员代表提前前往南宁市第十八中协助学校布置公益会场,组织学生和家长入场,帮助回收学生日常使用的旧作业本、旧试卷、旧课本、草稿纸、旧图画本和家庭的纸箱、旧报纸、礼品包装盒、废纸、快递盒子等,并协助公益工作者将这些废纸集中出售后,将对应的金额全部置换成厕纸,返还给南宁市第十八中学,彰显环保和教育意义。随后,美术教育学院“三笔字”学社现场进行写字赠字活动,用专业技能和传统笔墨精神传递环保理念,此次活动得到南宁市第十八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扩大了美术教育学院爱心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美术教育学院一直牢记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此次公益活动增强了美术教育学院同学们的环保与公益理念,提高学生爱护环境的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创建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三笔字”学社现场题字赠与南宁十八中

 

与此次活动发起人谢金峰合影留念

 

与广西民族大学绿色家园环保协会合影留念

 

与南宁十八中师生、活动发起人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