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学校第三十届田径运会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8-10-30 00:00 点击: 字号:【

     在学校第30届田径运动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同时保障运动会筹备、训练期间各项工作能够有序进行。2018年10月29日,美术教育学院在3109教室举行第30届田径运动动员大会。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团委学生会主席、常委,以及各运动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往届校运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学院在往届校运会上的精彩回顾视频。随后,运动员代表、文体团舞蹈团代表、志愿者团代表依次进行宣誓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在校运会的赛场上展现美术教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的最后,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运动员们坚持训练,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充分展现我院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绩。同时要求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在运动会期间加强责任意识,履行自身义务,确保运动会的顺利举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大家对此次校运会的拼搏奋斗精神,也让各部门工作人员了解了自己的工作,为迎接学校第30届田径运动动员大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