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成功承办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我眼中的好老师”绘画作品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3 00:00 点击: 字号:【

    9月10日上午,由校党委学工部(处)、校团委主办,美术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我眼中的好老师”绘画作品展在我校相思湖校区美术馆举行。学校领导郑军里、毛茂林、韦俊平,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驻相思湖校区的各学院领导及我院全体领导、老师同学参加了画展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团委书记唐韡主持。

    开幕式上,郑军里强调了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举办本次画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随后宣布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我眼中的好老师”学生绘画作品展开幕。学校领导依次为获得本次绘画作品展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广西艺术学院校长郑军里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和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梁戈里和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梁丽萍为获得三等奖的学生颁奖。颁奖过后,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还准备了一份惊喜,给到场的每一位领导、老师送去了成员亲手制作书写的祝福贺卡,祝福老师节日快乐,幸福永远。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声阵阵。

 此次绘画作品比赛得到了我校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10个教学单位239副作品,包括油画、国画、素描、水彩、速写、插画、版画、艺术设计等多种类别。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5件、优秀奖20件。作品展以“我眼中的好老师”为主题,创作对象主体为我校教职员工,学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了对恩师的感激与祝福。此次绘画作品展与往年不同的是每一位获奖选手都自己绘制的老师合影并写下了祝福语挂至作品旁,通过这种方式更立体的展现作者创作的心路历程,同时在教师节当天为所有老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开展第四届"我眼中的好老师"绘画比赛及展览活动,能够引导广大学生发现身边教师更多暖心感人的举动,感悟“学校可亲,教师可敬”,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增强教职工以学校为家、为校庆助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长郑军里致辞并宣布画展开幕

 

校长郑军里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为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梁戈里和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梁丽萍为三等奖学生颁发证书

 

学校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开幕式现场

 

学校领导观看画展

 

作者与所画老师合影

 

画展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