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知行合一,艺术圆梦—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携手南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心连心公益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陈敬轩、庞然 时间:2018-06-12 00:00 点击: 字号:【

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幸福特殊教育,筑梦折翼天使。我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志愿者于6月10号携手南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知行合一,艺术援梦”心连心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福利院负责人结合福利院儿童的特殊性对福利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志愿者们与福利院老师一起搬桌椅布置美术课堂,并分发了绘画教材,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特点相继开展了泥塑课、画箩筐水墨画等美术课程。志愿者积极耐心地引导他们创作,并在美术课堂中将爱传达给每一个儿童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校“亲爱精诚”的校训,促进了当代大学生对思想道德的建设,使其能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陈敬轩、庞然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