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举行第五届校运会加油牌评比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5 16:42 点击: 字号:【

为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喜迎广西艺术学院第30届田径运动会,进一步展示我院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美术教育学院团委举行了第五届校运会加油牌评比活动。

2018年11月14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第五届校运会加油牌评比活动在美术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党委副书记、院长陆红阳,副院长文海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团委书记尚新周、团委副书记王妍、辅导员徐圣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全体学生积极准备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大家团结一心,为校运会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画风明朗,内容新颖有趣,涌现出大量学生优秀作品,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评委老师对参赛学生的作品进行深入解读。 对同学们参赛作品的创意构思、选材、技法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亲自观看和评选了作品,对学生勇于展现自己的绘画风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大家参与比赛创作中去,多出精品力作。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美教学子的艺术风彩,加油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美术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的朝气和活力,将成为校运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部分获奖作品

?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