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8-11-06 14:57 点击: 字号:【

11月5日清晨,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田径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美术教育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整齐列队在国旗台两旁参加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列队整齐、精神饱满,伫立在升旗台前。国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在场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张娟副书记就近期开展的各类体育比赛、校运会的人身安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财产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防骗、防传销、防校园网贷、防艾滋病工作、教室、宿舍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等做了详细的要求。结合正在进行的体质健康测试、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期末考试、贫困生认定材料造假行为等为全体学生做了诚信教育。最后,张娟副书记还就校运会和校园文化艺术节“新园丁”教师技能大赛做了动员。

美术教育学院一直坚持把升国旗仪式作为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和一项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和升华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维护社会和学校的安全稳定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张娟副书记讲话

国旗队出旗

升旗仪式现场

?

?

撰稿:李峰

审稿:张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