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田代军 时间:2018-06-20 10:48 点击: 字号:【

    为表扬先进,传承“五四”精神,庆祝“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团员志愿服务精神,争做爱党爱国的有为青年,2018年6月19日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在相思湖校区实验楼3109教室召开美术教育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第一届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辅导员李峰老师、徐圣老师、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美术教育学院第一届志愿者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对在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中涌现出的2015级国画写意团支部等2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梁嘉妍等1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姚星娥等39名优秀共青团员、以及张艳春等72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总结到,当代大学生应响应十九大号召,学生干部需不断努力成长成才,做好领头作用。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在学校中锤炼自己,脚踏实地的完成学业,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做出更多成果,以实际行动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志愿者们一起观看了美教志愿者活动短片,同时美教志愿者团队团长涂习展公布第一届美教志愿者团队干部名单并为志愿者们讲解团队的规章制度。最后,活动在志愿者团队队员们的宣誓中结束。

    此次活动,表彰了先进分子,鼓舞了广大青年的斗志,引导学生服务祖国和人民,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了我院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同时,美术教育学院成立志愿者团队,也激励着美术教育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我校80周年校庆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妍老师发言

为获奖集体颁发证书

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志愿者团队团长讲解团队规章制度

志愿者宣誓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田代军

图片:杨秋瑶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