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推选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康宇凡 作者:苗田 时间:2018-05-25 11:31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共青团改革,确保我院关于广西艺术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学校党委、团委的部署和安排,美术教育学院团委近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于524日在3109教室组织推选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团委学生会代表、班级代表、党员代表等。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强调了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此次代表推选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同时为大家宣读了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公开的完成本次选举工作。本次学生代表由每班候选代表投票选举产生,由学生会代表、班级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各类学生代表组成资格审查组进行遴选确定。大会按照相关选举办法及相关规定,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汇总票数,从23名候选预备人中推选产生刘妮等11名优秀学生代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为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既是加强学生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提升组织里的过程,也是开展学生政治生活实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过程。美术教育团委学生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的顺利开展。

王妍老师讲话

计票现场

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

 

 

撰稿:苗田

图片:康宇凡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