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在2018年广西艺术学院“五四”表彰大会上满誉而归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徐煜涵、余远君 时间:2018-05-04 16:48 点击: 字号:【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彰我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模范代表,引导全校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展现广艺风貌。2018年5月3日晚,“五月的鲜花·拥抱新时代” 2018年广西艺术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举行,美术教育学院团委满誉而归。

    在表彰大会上,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分会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学生会分会,2015级美术教育国画写意班团支部和2016级美术教育国画写意班团支部被评为“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梁嘉妍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姚星娥等39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张艳春等72名同学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我院团委会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开展各项团的活动,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再创佳绩。

表彰会现场

表彰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徐煜涵、余远君

图片:苗  田、王  程

审稿:孔令宇、王  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