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实践基地罗文坡小学赴我院参观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刘雯静 时间:2018-03-22 15:20 点击: 字号:【

罗文坡小学多年来一直是我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实践基地。为了丰富罗文坡小学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该校师生及家长更加了解美术教育学院和“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感受广西艺术学院浓厚的艺术气息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2018321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邀请罗文坡小学师生前来学院参观,我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老师、导员李峰老师、学生会代表以及“蒲公英”爱心支教团支教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我校美术馆为前来参观的师生家长详细介绍解读了正在展厅展出的书画作品罗文坡小学师生、家长们仔细欣赏,细细品味这独具创新的艺术风格和传统文化同时孔书记勉励支教团的队员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日常支教教学中大力培养学生的艺术兴趣,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积极为有书画爱好和特长的同学搭建展示的平台。观展结束后,我院学生干部代表及“蒲公英”爱心支教团支教队员带领罗文坡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参观校园,并介绍广西艺术学院各二级学院专业及其特色。

本次活动不仅使我院与罗文坡小学的关系更加密切,同时让罗文坡小学了解到美术教育学院对于美术教学的专研与热爱,也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艺术的熏陶、心灵的洗礼。

孔令宇副书记为前来参观的师生家长介绍书画作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撰稿:张珂、刘雯静

图片:苗田、王程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