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17下学期期末考核暨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韩晨、柯蓉蓉 时间:2018-01-04 12:16 点击: 字号:【

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稳步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月3日晚在实验楼3109教室举行了2017下学期期末考核暨总结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妍、校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本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总结大会上,各部门代表以PPT展示和演讲的形式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結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对下一年部门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述职报告,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汇报并就下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规划。王妍老师在主席团成员述职后对考核中获得优秀的部门进行颁奖。秘书部、勤工实践部、组织部、生活部分别获得最佳优秀部门奖、最佳策划部门奖、 最佳敬业团队奖、最佳奉献部门奖。颁奖結束后,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发言,对学生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对学生会下一年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大会,提高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工作的热情,为团委、学生会下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

总结大会现场

团委副书记王妍发言

校学生会代表发言

主席团述职

主席团述职

主席团述职

主席团述职

学生会各部门述职

考核分数排名

现场颁奖

合影留念

 

 

 

撰稿:韩晨、柯蓉蓉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