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召开“践行十九大精神,加强美教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陆炳文 时间:2017-12-27 14:55 点击: 字号:【

期末考试将至,为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加深学生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2017年12月26日晚上19:00,我院在3109教室召开“践行十九大精神,加强美教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令宇,团委副书记王妍,辅导员李峰、徐圣以及学生会干部和各年级各班级的团支书、班长、纪律委委员、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老师在会上结合十九大精神作“学好专业、做好表率,争当优秀学生干部”主题发言。提出学生干部要有感恩意识,学好专业知识,在工作中不断成长,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学生干部。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妍作诚信考试动员发言,教导同学们树立道德新风,诚实做人、诚信应试,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并督促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应考,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接下来学生代表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妮同学上台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进行发言并提出几点经验分享,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且行且记且珍惜,勿倦勿怠勿蹉跎,善思善谋善作为,敢作敢为敢担当。

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为我院做出的贡献和成绩,其次通过“学生”和“干部”两个关键词,告诫所有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端正态度、学好专业、学会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做人做事。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所有同学进行“诚信在心中,考试零作弊”现场签名,表示要继承发言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立志要向学院和家长交上一份诚实且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十九大精神,明确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并立志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以身作则,做学生中的领头羊。美术教育学院的学生干部将不断加强自己在各方面的素质和综合能力,努力成为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校学生干部。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作主题发言

团委副书记王妍作诚信考试动员

学生会主席、学生干部代表刘妮发言

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合影留念

 

 

撰稿:陆炳文、刘妮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