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开展“珍爱生命,远离艾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梁予、林文良 时间:2017-12-27 11:20 点击: 字号:【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有关知识,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引导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2017年12月25日,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在相思湖校区3109教室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艾滋”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团干了解了艾滋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防艾方法,科学的方法预防,提高健康安全知识认知,树立面对艾滋患者的正确态度,推动全体同学积极为防艾助力。最后,大家在横幅上签名,以表 “珍爱生命,远离艾滋”  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青年团员再次学习并掌握了关于艾滋病的一些知识,知道了对待HIV感染者、艾滋病人不应歧视。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将正视艾滋,科学防治珍爱生命,远离艾滋追求美好人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梁予、林文良

图片:田周秋蓉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