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开展“蒲公英”爱心支教总结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刘雯静 时间:2017-12-21 15:46 点击: 字号:【

2017年12月20日中午,我院在实验楼3109举行了本学期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期末总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团委副书记王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所有支教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学期“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的支教情况及活动。随后,支教老师代表从支教的准备、课堂的开展以及如何克服支教中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支教老师们表示,这学期的支教活动虽然很辛苦,但是看着孩子们那一张张笑脸,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同时,支教老师对本期支教过程中的优秀学生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分享了学生创作的过程与想法以及课堂上有趣的小故事,支教老师相互交流经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争取能够带给学生有趣的、高质量的美术课。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为“蒲公英”爱心支教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位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并进行总结,表示对本学期“蒲公英”爱心支教活动辛勤付出的肯定,希望在下一年的支教活动中继续努力,把“蒲公英”爱心支教的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是美术教育学院依打造的特色支教团队,支教地点分别是罗文坡小学和四联小学。同学们通过每周支教,向这两所学校的小学生带来一节节生动的美术课。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支教活动的交流、分享及表彰优秀代表,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将来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讲话

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讲话

支教老师代表分享经验

支教老师展示学生作品

颁奖现场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刘雯静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