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召开本学期体育类赛事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康宇凡、苗田 时间:2017-12-20 15:44 点击: 字号:【

为了表彰我院运动员和志愿者在本学期各类体育赛事中的突出表现,美术教育学院团委于2017年12月18日中午在3109教室举行了本学期体育类赛事总结表彰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运动员和优秀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观看了本学期各种体育赛事精彩照片,一张张照片展现了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随后,运动员代表韦晨华和志愿者代表两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在本学期各项体育赛事中,运动员们不断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志愿者团结一致,竭尽全力将应援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极力做到最好。最后,学生会主席上台致辞对大会做出总结,肯定了为我院体育赛事努力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体现了美教人齐心协力的风采。

在本学期的各项体育赛事中,我院在29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大学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共青团杯”篮球比赛、“共青团杯”足球比赛、气排球比赛中均有较好表现。

本次大会总结了本学期各项体育赛事活动,激发学生的运动潜能,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我院会在日后的运动赛事挑战中展现更多的光彩,创造更多辉煌。

学生会主席刘妮主持表彰大会

优秀运动员代表韦晨华同学发言

优秀志愿者代表张杰同学发言

为优秀远动员颁发证书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康宇凡、苗田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