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复试顺利进行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康宇凡 时间:2017-12-13 11:31 点击: 字号:【

    2017年12月11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复试在3109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均参加了此次复试工作。

    本次复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部分。笔试时间为十分钟,由工作人员下发试题,考核期成员以随机抽取的方式选择考题进行笔试。之后由工作人员汇总整理,根据试题编号分组,共有12组,依次进行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面试人员根据工作性质并参照考核期表现进行提问,考核成员均能灵活应对、从容回答,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经过面试官的深入了解和激烈讨论,此次招新复试圆满结束,各部门都找到了各方面表现最佳的成员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干事。也为美教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学生会干事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会为美术教育学院创造更好的成绩。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康宇凡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