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喜报】美术教育学院在我校29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刘莹 时间:2017-11-28 11:02 点击: 字号:【

经历两天团结拼搏和激烈角逐,2017年11月25日,广西艺术学院第2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美术教育学院运动健儿同其他16个二级学院的运动员们同场竞技,一决高下。最终,我院喜获大学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短短两天的时间里,美教的运动健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精湛的体育竞技水平和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默默付出奉献的加油助威折射出美教人团结协作的文明赛风,各组志愿者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美教的健儿们会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在竞技场上顽强打拼。

    本次校运会见证了美教学子的努力和风采,发扬了美教人不懈拼搏的精神,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描绘的体育强国宏伟蓝图和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人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学院体育教育,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美术教育学院广大师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

入场式

教工趣味比赛

开场表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志愿者工作

啦啦队同学们

获奖同学领奖

获奖同学领奖

合影留念

 

 

撰稿:李峰、刘莹

图片: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审稿:孔令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