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秉持初心共前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苗田、刘妮 时间:2017-11-14 15:04 点击: 字号:【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身体素质以及交流合作,建立一支高效、团结的学生干部队伍。20171112日,美术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南宁市狮山公园开展秉持初心共前行美术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有40余人参加,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提高自我素质的平台。

活动通过“踩气球”、“气球搬运”、“五人六足”、“撕名牌”等团队合作游戏以及团委学生会新老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加强同学们的友谊和默契度,让同学们游戏中发现有待改进的不足之处,在愉悦的氛围中释放激情,同学们都能积极开心地融入到活动当中。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培养学生干部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树立了学生干部勇于奉献、敢于作为的优良精神,为学院建设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苗田、刘妮

图片:张臣颖、苗田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