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第29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覃延勋、苗田 时间:2017-11-14 14:56 点击: 字号:【

为迎接广西艺术学院第29届田径运动会,美术教育学院2017年11月13日中午在3109教室举行了校运会动员大会,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以及全体运动员和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我院学生会干部详细介绍了次校运动会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运动员注意事项,希望运动员们谨记,赛前保护好身体,比赛时注意安全,出现意外情况及时向有关工作人员联系,争取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播放了往届的运动会精彩视频,视频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为学院得了一又一优异成绩。运动员代表发言并代表所有运动员对本次运动会进行宣誓。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进行总结发言希望运动员们发扬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要荣誉,更要安全。既要全力以赴,也要量力而行。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使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美术教育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作动员发言

运动员代表发言

动员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覃延勋、苗田

图片:张臣颖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