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苗田、刘妮 时间:2017-11-13 11:33 点击: 字号:【

 20171111下午四点,美术教育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相思湖校区演艺厅顺利召开。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以及各二级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美术教育学院拥有一支团结高效、人才济济的的学生干部队伍。在上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美术教育学院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会上,第届学生会主席对上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感激学生会工作给予她的锻炼和能力的提升,最后她也给予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美好的祝福与期待。随后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表示希望上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带上在美教学生会锻炼的十八般武艺和大家的祝福,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继续绽放最美的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继续继承发扬美教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接好承载着荣誉和责任的这一棒,和美教学生会一起再创辉煌

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发表了就职演讲,她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进一步加强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大胆用新人,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团结协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老师做大会总结,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这一年来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可以做好表率,做好自己,做强自己,带好头,走好路。敢于付出敢于担当,服务好老师、同学,在十九大的春风雨浴中,不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在锻炼中成长。加强专业学习,做好专业引领。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学习交流,激发了大家发扬努力奉献提升自己的精神,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讲话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讲话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作年度工作报告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就职发言

大会文艺表演

大会文艺表演

合影留念

 

 

 

撰稿:刘妮、苗田

图片:张臣颖、苗田

审稿:孔令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