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和谐美教 温暖之家”——美术教育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7-11-13 11:23 点击: 字号:【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同学们美好的生活空间,进一步美化美术教育学院学生的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同学们更多发挥创造自己空间的机会,美术教育学院于11月7日——11月10日成功举办了“和谐美教 温暖之家”——美术教育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我院此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体现了三个特色:“团结友谊、温馨和谐、形式多样”。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每间宿舍都精心准备,宿舍的装扮主题风格设计各有特色,美观雅致的手工艺品、耐人寻味的书画作品、催人奋进的座右铭、充满生意的盆栽,为同学们的宿舍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想象力。

美术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已成为学院参与学生人数最多、最受学生欢迎的活动之一。美术教育学院在宿舍管理中多措并举,注重细节管理,构建文明宿舍建设的管理机制,以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凝聚和引导学生,以严格的管理制度带动和培育学生,发挥着潜移默化的文化育人功能。大家筑小舍,小舍出大家。作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为载体的宿舍文化,以润物无声的方式,为学生在学校里打下了一层健康的人生底色,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空间。

优秀学生宿舍

优秀学生宿舍

优秀学生宿舍

优秀学生宿舍

优秀学生宿舍

优秀学生宿舍

宿舍美化评比现场

 

 

 

撰稿:李峰

审稿:孔令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