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7-10-23 17:25 点击: 字号:【

10月20日,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选拔面试工作在3109教室进行。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查推荐、初试和复试等层层选拔,100名报名者中共有50位同学脱颖而出

10月初,学院团委根据学校和上级的有关精神,启动了“蒲公英”爱心支教团招募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博、QQ群、海报等方式,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广大同学积极报名。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有100名同学进入初试环节。经过初试,50名同学进入复试环节。在复试面试的现场,候选人就自己的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作了自我介绍并自选中小学课程知识、运用PPT和板书进行了模拟授课,评委根据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并就同学的教学教态、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进行了考察。

本次支教团招募过程秉承着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拔程序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了材料筛选、面试选拔、模拟课堂等流程,为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支教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