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7-06-28 16:12 点击: 字号:【

6月26日清晨,美术教育学院升旗仪式在相思湖校区田径场举行。美术教育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辅导员和班主任整齐列队在国旗台两旁参加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静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就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严肃校规校纪等有关事宜在现场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是为人处世之本。自古以来,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以诚信为基。我们广西艺术学院的学子更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道德之新风,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考试纪律,诚实面对自己,考出好的成绩。同时,要求党员、学生干部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

李静副书记讲话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