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健康生活”禁毒主题讲座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7-06-15 11:19 点击: 字号:【

    “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师生的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帮助师生了解毒品及其危害,熟悉有关涉毒的法律法规,2017年6月14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开展了以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教育知识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王萍警官和思毅杰警官。

    王萍警官通过详细介绍、展示图片、播放视频等形式,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深入剖析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性,教育广大学生如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同时教育师生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思毅杰警官也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对毒品知识了解的互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知毒品的危害、识别常见的毒品并强化禁毒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增强对毒品的了解、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认清了毒品危害。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