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举行清明节扫墓祭奠先烈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团委 时间:2017-03-29 15:12 点击: 字号:【

    2017年3月28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党员代表、全体团支书等50余人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举行“弘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悼念,全体同学鞠躬默哀,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致敬献上小白花,敬献花圈,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接着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烈士们的光荣事迹,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随后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讲话,勉励大家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最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先烈们的伟大事迹和故事,走在长廊内,同学们感受着战争时期先烈们那种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通过重温经典,同学们的内心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激励大家要努力学习,热爱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