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王妍 时间:2016-12-05 12:02 点击: 字号:【

    2016年12月3日晚七点,美术教育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实验楼3109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美术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

美术教育学院拥有一支团结高效、人才济济的的学生干部队伍。在上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美术教育学院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会上,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杨慧宁对上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感激学生会工作给予她的锻炼和能力的提升,她提到我院学生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栽培,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对于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充满了不舍,最后她也给予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美好的祝福与期待。随后由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伍偲瑶发表了就职演讲,她表示学生会将以“团结、创新、求实、进取”为宗旨,创建一个有凝聚力、创新力的集体。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大胆用新人,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团结协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由王妍老师做大会总结,在肯定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下一届学生会充满期待。

    此次换届大会加强了学院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交流,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妍老师发言

学生会主席杨慧宁做年度总结

新任学生会主席发言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