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在2016年“长征杯”冬季阳光体育长跑中荣获团体第二名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王妍 时间:2016-11-30 11:48 点击: 字号:【

2016年11月26日上午10:00,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冬季阳光长跑在相思湖校区开跑。美术教育学院共派出了4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长跑,并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女子组,第二轮男子组。两轮比赛各设有50名获奖者和团体奖前三名。比赛在裁判员的发令声中正式开始。来自不同学院的运动员们都在奋力迈开步伐,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虽然有的同学累的气喘吁吁或是因不注意擦伤、摔跤而有些受伤,但大家都始终保持激昂的斗志和决不放弃的精神,坚持跑完全程。啦啦队们摇旗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志愿者们十分认真的搀扶运动员和为运动员倒水。最后,阳光长跑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身体素质、磨砺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