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新园丁”杯师范生教学大赛(美术组)圆满结束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王妍 时间:2016-11-24 16:14 点击: 字号:【

 2016年11月23日下午14:30,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新园丁”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美术组)决赛在相思湖校区实验楼3109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美术教育学院13级本科生李庆伟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了一等奖,美术教育学院15级研究生焦璐等3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美术教育学院14级本科生洪佩芬等6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海红教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美术教育学院基础部副主任邓琪颖、美术教育学院教师理论系刘连杰副教授美术教育学院教师理论系教师赵佩珩、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自己在模拟课堂上的风采,向大家展示了初为人师的乐观认真的态度和责任。选手们在比赛中将平时学习的教学技能运用到模拟课堂上,展示了美术师范生的水平和风采也让大家对于美术教育这个专业有了更进一步体验和了解。

    最后邓琪颖副主任作为评委代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肯定了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对教学技能的运用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课堂节奏把握较好,课堂气氛活跃,基本能够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选择合适的授课方式授课,教学技能得到了提升。同时,她也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授课过程中结合理论实践启发学生的创新意识,用新的视觉艺术形式引发学生对美的体会。

    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突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实践操作技能锻炼培养未来从教热情,积累教学经验全面提高了师范生教学技能,为今后走上讲台奠定了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