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美术教育学院在“2016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21 16:00 点击: 字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由广西艺术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最终美术教育学院2016级粟子华与樊金荣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本次决赛的大学非专业组三等奖。

    比赛当天,粟子华与樊金荣同学顶着压力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非专业组强劲对手同场PK,二十七名比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粟子华与樊金荣表演的节目《乡愁》与《再别康桥》落落大方、意气风发,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和听觉的视觉盛宴,在二十七名选手中角逐胜出,博得阵阵喝彩,最终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再次受到中华文化的熏陶,体味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

我院学生参加比赛现场

我院学生参加比赛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