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王妍 时间:2016-07-04 16:02 点击: 字号:【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弘扬当代优良传统,让团员们牢记历史使命,美术教育学院于2016年6月27日-7月1日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如以座谈会的形式讲述党员、团员学习的作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观看电影《建国大业》等。

2014级1班团支部开展“回顾昨天、展望明天”--“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13级7班团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

2013级7班团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

20141班、2班团支部集体观看电影《建国大业》

  除了以班级团支部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外,201671日,美术教育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带领优秀团干部、团员代表来到了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告诫大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历史,勇敢地承担起世纪的重托,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联系在一起,做个新世纪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教育活动的精神传达贯彻到团员青年中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是共青团的神圣职责。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使广大团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主义道路的信念,不断增强荣誉感、归属感。

张力书记在主题团日活动中讲话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