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部门量化考核学年总结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6-07-04 15:17 点击: 字号:【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年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水平,我院于72日晚举行20152016学年团委、学生会部门量化考核暨学年总结大会。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团委副书记王妍,辅导员李峰、黄卫元、徐圣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由美术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慧宁同学汇报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随后,张力老师和学生干部一起分享了自己做学生干部时和参加工作初期的工作经验和教训,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张老师强调:第一,学生干部一定要把学习放在首位,首先做品学兼优的学生,这样才能在同学中有凝聚力和号召力。第二,增强荣誉感和责任心,珍惜组织上和同学们赋予的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沟通、协调、组织、策划等能力。设定目标,制定计划,及时反馈修正,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果和效率。张老师在肯定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保持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鲜明个性,进一步解放思想,追求卓越。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各部门的期末汇报总结,各部门针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制作PPT并进行为期三分钟的展示,并有辅导员老师们和主席团成员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角逐出部门奖项,最佳组织奖一名,杰出贡献奖一名,优秀部门三名。个人奖项为个人贡献奖五名,优秀部长三名。

此次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张力书记讲话

为获奖部门和个人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