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喜获“永远跟党走——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生合唱比赛”三等奖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6-06-20 10:35 点击: 字号:【

    6月17日晚,由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学工部(处)、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生合唱比赛”在南湖校区汇演中心隆重举行。在全院十七支队伍的角逐中,美术教育学院合唱团精心准备歌曲《在灿烂眼光下》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随着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支教学校小学生的稚嫩童声的演唱、现场指挥的深情演绎和精心准备的LED背景视频,合唱团将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表现的淋漓尽致,情真意切,深深感动了所有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断。

    为圆满完成这次比赛,美术教育学院经过精心拔优秀队员提前一个月的时间成立了合唱团,由党委李静副书记和李峰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制定了专门的参赛方案,并提前筹划参加比赛事宜。队员们每天利用晚上的和周末的时间进行排练,从发声位置、咬字吐字以及音乐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严谨、扎实、有效的训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美术教育学院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发扬长征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使命忧患感,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从而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和动员广大学生珍惜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而努力奋斗。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喜获三等奖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