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学生在“唱响相思湖”K歌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15 08:55 点击: 字号:【

    2016年6月12日,由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青团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唱响相思湖”K歌大赛决赛在相思湖校区A栋篮球场隆重举行。美术教育学院共有4名同学进入决赛,其中,2013级梁耀巍同学在比赛中凭借个人的稳定发挥,荣获非专业组冠军,2013级潘瑞获得最佳人气奖,2014级李芳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2013级梁翠萍、潘瑞两位同学也有不俗的表现,荣获优秀奖。  

    决赛中,梁耀巍同学以一首《李白》征服全场观众,加上自己精心编排更是为比赛增添了精彩梁耀巍同学并没有骄傲膨胀,而是懂得去感恩,感谢这段时间帮助支持他的老师同学朋友们,因为有他们的帮助支持鼓励,才会有这次比赛的成功。

    美术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实施素质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竞赛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全面发展。

梁耀巍同学荣获非专业组第一名

李芳同学比赛中

梁耀巍同学比赛中

潘瑞同学比赛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