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美术教育学院获得2016年学生气排球比赛女子组季军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6-05-16 09:25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实施意见》(桂教规范〔2015〕6号)等文件精神,深入开展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积极参与、自觉锻炼意识。2016年5月9日——5月13日,由广西艺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学生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最终,在13日的决赛中,美术教育学院女子气排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美术教育学院队员通力合作、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当代大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同学们的凝聚力,激发他们团结拼搏精神,营造“健康、团结、和谐、进取”的文化氛围。

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决赛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