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美术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宿舍文化系列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6-01-09 09:47 点击: 字号:【

    2016年1月7日晚,美术教育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安全知识讲座暨宿舍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在相思湖校区3119隆重举行,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科潘丽静老师和辅导员王妍老师、李峰老师、白昕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科潘丽静对美术教育学院成功开 展宿舍文明活动表示祝贺,对美术教育学院今后的宿舍文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潘丽静老师就宿舍相关知识为同学们进行了专题讲座。
    美术教育学院李峰老师指出,宿舍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家,大家要爱护和美化它,宿舍的卫生文明程度不仅关系到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而且他也是大学生道德修养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学会自律,要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营造卫生、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尽心尽力。
    美术教育学院“宿舍文明活动周”激起了同学建设优秀宿舍的热情,同时更拉近了宿舍成员、宿舍之间的距离。希望宿舍文明活动周系列活动越办越出色!

活动现场

宿舍管理科潘丽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宿舍知识

同学们热情高涨

有奖竞答活动

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